close
 
這是 霧面 很濃 full coverage的歐美妝感
我不追求臉比身體白
喜好清淡 自然或是亮面日韓妝的同學...請斟酌😄
文長,圖多,手機排版
 
素顏&完妝
(素顏照是其他天的 不過基本上就是長這樣,我的眉毛是剃掉一半後剩這樣)
 
以下開始😄
 
1. 妝前準備
我簡單用化妝水清潔,然後用下面這罐當妝前(妝前保濕的照片沒有拍)
他真的很控油
Nivea post shaving balm可以當妝前
這個沒有理由不行
2. 皮膚校色
黑眼圈 橘色
鼻翼周圍泛紅 綠色
我擦非常薄 因為太厚真的會影響到後面粉底液
色號:992 green corrector, 990 orange corrector
 
3. 蜜粉全臉
我沒在唬爛 就是全臉
Wayne Goss教的
airspun蜜粉,色號translucent extra coverage 便宜大碗又好用 Laura mercier現在被我冰凍了(成本高也是一個原因)
 
4. 粉底液
就上整個臉 照片晃到 拍謝
粉底液是朋友在法國sephora買的,他買錯色號就送我了 色號1 light skin
但是他真的一點都不light
我是nars medium3 這比我還黑
 
5. 打亮
塗這個樣子
我用黃色
別擔心 不會害你變香蕉
Beauty blender把他blend完就是這樣
這是undertone的問題,我本身就是非常黃
Kim K打亮也是用黃色
我真的沒在亂搞
La girl 優點便宜遮瑕度不錯,缺點乾很快 要趕快抹開
 
6. 陰影修容
一樣是La girl遮瑕 chestnut
還有nyx遮瑕筆(鼻子)
鼻子修容如果只畫兩條在鼻梁旁邊,然後鼻頭圈起來,距離不小心畫太開會變成很像畫一個屌在臉上,沒屌也會變成drake
是畫太開才會喔
鼻頭上面要不要加一橫看個人
暈開的樣子~
臉瘦了😂
 
7. 蜜粉 BAKING🙌🏾
畫歐美妝 就是要ㄅㄟˋ一下
這個歐美妝霸主Cara有拍影片講解
我用好奇買的泰國蜜粉
效果真的不錯 LM都被我冰凍了😂😂
不會害你死白唷也是很定
 
BB蛋其實可以拿來上蜜粉(濕蛋可以,莫急莫慌莫害怕,我買一顆680,我不拿錢開玩笑)
其他2顆99那種我沒用過 不過應該都是可以
Crackhead
I'm in love with the coco
 
8. 眉毛&眼妝
我今天只是想分享底妝 所以眼妝就帶過
眉毛底下描一條
補滿 有沒有發現不是很乾淨 沒有清爽的感覺
遮瑕膏崔落
然後暈開
我習慣眉毛畫好就把剛剛上的蜜粉刷掉
刷的時候順便掃過沒有bake到的地方
然後眼妝
眼線略
 
9. 粉狀修容、腮紅、打亮
這是kiko bronzer
他真的很巨大 有甜點的香味
Bronzer給你好氣色
Contour幫你減肥
刷上去是這樣,肉眼看顏色比較明顯
然後我要偏「冷色」的灰色,刷在顴骨下
Elf 打亮修容盤
Nyx cinnamon 橘紅色腮紅❤️💕 非常橘
我不是腮紅控
而且我的bronzer讓我的臉很有顏色了
所以我刷淡淡一層 刷心安 刷平安
Sleek 4色打亮
黃色那格
10. 唇膏
Colourpop ultra satin 色號tansy
臉上已經有剛剛sleek打亮
Satin系列沒有matte那麼乾
我覺得擦在嘴上很舒服
 
曝光過度的照片
我喜歡化妝但是沒很愛自拍
抱歉完妝照不太多😅
 
謝謝大家耐心看到最後
我是分享 不是教學
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歐美妝圈
arrow
arrow

    opqr2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